来杯冰美式

是爱你的。

吻一吻这暮色(下)

*在日落时分亲吻你

1000+    慎看

暮色/上 



依旧是很平静的一个中午。



就在刚才美向老板请了一天半的假期,本来以为要走好多流程,没想到老板很是爽快的批了,看着他时都带着一丝谄媚。



可怕,这个只会压榨员工的老板吃错药了吗?



美没多想,拿起自己的斜挎包在同事们哀怨的眼神中离开了公司,离开了公司空气都变得那么新鲜。



他再一次经过那家咖啡店,这一次没有挂上打烊的牌子,反而挂着店铺转让的牌子,上面还有老板的联系方式。



至于老板是因为什么卖店,这个我们就不得而知了。



美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,反正很低落就是了。他之前还期盼着老板结完婚继续经营咖啡店,自己依旧能喝到最爱的咖啡。



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。




“嗨,好巧。”是前天在酒吧的小哥,美扯出一个不算难看的笑容回应他。“怎么了,你看起来不是很开心。”



美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。他们只不过才认识了两天,如果自己讲出来了是不是显得自己刻意传播负面情绪。



于是他又闭上了嘴。



瓷看着他的样子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将话题转移。“你家住在哪儿啊?”话一出口瓷就后悔了。天啊,他问的什么问题!



“北美小区13号,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哦不,他为什么要报自己家的门牌号!“啊?你原来就是我那个经常见不着人的邻居。”



这是什么奇怪的缘分,两个人居然还是邻居。



说到‘邻居’二字瓷还有些心虚,他昨天刚和唐吐槽完这位见不到人的邻居,没想到今天就碰见了,还是自己喜欢的人。



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

瓷盯着他的侧脸突然开口。“你…很喜欢这家的咖啡?”问到点子上了,就这一句话一下就打开了美的话匣子,和瓷蹲在咖啡店门口聊个不停。



“它简直就是我的‘梦中情人’,我第一次喝它的时候就爱上了。”瓷看着他愉悦的样子突然冷不丁的来一句“我把它买下来怎么样?”



美小声嘀咕一句便没在做回答。



后面两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分开的,瓷没回小区换了个方向去了酒吧。



“你脑子没坏吧!你想把它买下来送人?”唐的高音依旧不减当年,瓷的耳朵都快被他喊聋了。“哥,我……”“就那个小破店送人也太寒碜了,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。”



被哥哥嫌弃寒碜了,突然很想把他的脑袋拽下来当球踢。



唐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张银行卡递给瓷,瓷一眼就认出来卡是宋的,“宋哥给你的你给我干嘛?”



猜唐怎么回答的?唐很认真的说“卡太难看了,不喜欢,里面有三千万,就当是给弟妹的见面礼了。”




在美休息的这一天,两人很快确立了关系,这一切还让美有些不适应,以至于第二天下午瓷和他打电话时他还是懵逼的。



「阿美,我在门口。」刚睡醒的美还是很乖的,根本没多想就去开门了。



救命,睡眼惺忪的样子真的好可爱。“有什么事吗?”更可爱了。“你的男朋友有份惊喜要送给你,可以为你带上眼罩吗?”



在征求美的意见后,瓷故意饶了好几圈才带着美来到了那家店,这时候的太阳挂在了半山腰,本来被瓷装修好的咖啡厅更美了。



摘掉美的眼罩,指着原来的咖啡店让他看“阿美,看。”“你真的买啦?”“有奖励吗?”



瓷很期待看着美,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瓷吻住了薄唇。



日落时分亲吻你,这是我的浪漫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