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冰美式

是爱你的。

单单只是喜欢你(上)

*



开学第二天,鲁的班级来了位转校生,听说是因为聚众打架才转的学,因为这一方面班级里好多同学对他的初印象并不好。



但不得不说,转校生是真的很好看,作为颜控的鲁仅仅一眼就被他给迷住了——他喜欢这位转校生。



“快快快!下节老中的课,我语文练习册没写,快让我抄抄!”



打扰人发呆是真的很不礼貌,看着同桌焦急的样子鲁还是把练习册从抽屉里拿了出来。“呐,还有五分钟,你快点。 ”



鲁盯着转校生的侧脸,突然想到‘他没有练习册怎么办?’



中可是出了名的严厉,上届有几位学长因为没写练习册被他罚站,站了整整一天,饭都没让他们吃。



“哒哒哒”的脚步声一听就是中,他总喜欢在上课前三分钟到达教室。“来,没写练习册的都给我滚出去。”



后几排同学哀嚎不断,只得乖乖的站到外面去。眼见转校生就要出去鲁急忙大喊一声老师,却听见中让他坐回位置上去。



“怎么了?”、“没、没什么,就是想您了。”社死,太社死了,英雄救美还没上演就被中给制止了。



豫坐在位置上时偷偷瞄了他几眼,却不曾想被鲁逮个正着,两人视线对上,不知怎么地鲁的脸就红了。



太纯情了简直。



“喔唷,脸怎么红了呀~”



“滚!”



晋无奈撇撇嘴,试图从正在做题的秦身上寻求安慰,但这块木头好像并不理解他的意思,甚至有报告老师的冲动。



……无言,他很想现在就把秦给踹了。



中今天没吃药,说话的语气都温柔了许多,尤其是对豫这位转校生,简直像换了一个人一样。




数学课,老师在上面滔滔不绝且自以为“津津有味”的讲着,鲁听的一头雾水还昏昏欲睡,脑袋刚垂下去就被数学老师扔的粉笔砸住。



“那么喜欢睡觉,那这道题你来讲。”谁来救救我,根本不知道讲到那题了。



数学老师看着他懵逼的样子冷哼一声,放下书又开始发起了牢骚。



“我在上面辛辛苦苦的讲,你们在下面脑袋都快钻到桌子里面去了,那么讲这么多有啥用,反正没人喜欢听……”



中刚好从前门经过,听着数学老师的烂输出以及看着站着的鲁笑的合不拢嘴,集齐的开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