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冰美式

是爱你的。

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(下)

再见哥哥时



一个月、一年、两年、三年……很久都没能等到豫来寻他,鲁放弃了,他不再等待,他学着去经商,在空闲之余经常会想:如果哥哥看到了会怎么想我。



发觉后又是自嘲一笑,他怎样想又不关我事。



不得不说鲁很有经商头脑,一年,仅仅一年他便干出了一番事业,成了京城小有些名气的富商。



他又会想:如果再见到哥哥我就让他看看,我不学习照样能闯出一片天。



“哎,那花魁也真是的,服个软李老爷也不会打他那么狠…”“是啊是啊……”鲁好奇,便向两人问了花魁的名字。



这一问让他找到了失去很多年的哥哥。



一位客人摸着胡子故作深沉道:“他啊,好像叫什么,叫豫来着。”鲁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

是巧合吗?他简直不敢相信,再说他的哥哥也是大户人家的少爷,怎么可能在那种风尘之地。



他不信邪,便招呼小二看着店,自己向满春院去了。



老鸨看见是他就谄媚着脸问他要哪位姑娘。“花魁,我要花魁。”老鸨的笑容有些淡了,“公子,花魁可比其他姑娘贵的。”



鲁好笑的瞥了她一眼,将满满一袋的银两放在了她手上。“哎哟,快快快,招呼公子去房间等着,可丽你快去叫他!”



豫被带到房间时眼底尽是不善,他害怕点自己的公子哥会因为自己不从就强迫自己,还会打人。



“我……”



“哥哥,好久不见。”



熟悉的声音,却不再熟悉的少年。鲁怎么也没想两人再一次的见面是这样的,他落魄、他富贵,像极了年少时的他与哥哥。



可一切好像还没变,他的少年依旧爱哭,依旧会叫自己哥哥。



两人相顾无言,鲁以待在这里不自在的借口去找老鸨。他这次是有备而来的,如果真的是豫他就把他赎回家,自己养着。



豫不知他心中所想,以为是他不愿看见自己,靠着墙不知哭了多久。



“我要赎他。”鲁不知从那儿拿出了几根金条,老鸨看他的眼神都变了。“金条我收了,他要是不跟你走你可不能找我要。”老鸨把卖身契给他,鲁木讷的点了点头。



哥哥若是不愿和自己走怎么办?



鲁又到了那个房间,豫哭的喘不上气,手上拿着一只簪子正要刺向自己。鲁的神经一下被刺激到了,扑过去打掉豫手上的簪子。



“你在干嘛?你知不知道你在干嘛!”他情绪高涨语气激动,看豫被吓到的表情又放缓可语气。“你不想看到我吗?”



豫点点头有摇摇头,鲁拿出卖身契说:“你就算不想看到我也不行,你现在是我的了。”他语气狠厉却能听出一丝柔情。



豫忽地就笑了,笑的开心。



“好哦,我是你的了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