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冰美式

是爱你的。

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(上)

我自少时便喜欢一个人。



邻家哥哥是位富贵人家的公子,鲁从不与他交谈,碰见了也只是微微颔首,两个人基本没有什么交集。



也不知是什么原因让他喜欢上了他

是他的教养还是他的钱



鲁顽皮,经常从学堂逃回家和一些不能上学的小伙伴一起玩耍,他的哥哥就也逃学陪着他一起。



但他害怕哥哥受罚,就再也没这样干过了。



“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鲁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哥哥,他想知道哥哥的名字,可又怕哥哥不告诉他。



他的头被一只手温柔抚摸,眼前漂亮的少年眉眼弯弯,薄唇轻启。“我叫豫,你问这个做什么啊?”



哥哥的名字原来叫豫,真是好听。



阿娘过世的早,是哥哥一直照顾我。



“小鲁,起来了哦。”豫每天都会隔着墙叫他起床,偏偏鲁睡眠深不易叫醒,他就一直站在门外等着,等着鲁开门。



届时,鲁会吃惊,会心疼的抱住他的哥哥,发誓自己再也不让哥哥等着他了。



第二天他起了个大早,一直守在院里等着豫唤自己,只要听到豫的声音他就会喊“哥哥,我起来了。”



他还会赖着豫让他夸自己今天起得好早。



豫这时候就会捏着他的脸,故作悲伤的说“你只是这一次,其他的日子呢?”看哥哥要掉眼泪,鲁就会安慰哥哥。



“不会让哥哥再喊我。”



的确不会了,等他第二天早早起来等着哥哥时就听到了马车声,他以为是那位商人路过这里了呢。



原来是自己的哥哥搬走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