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冰美式

是爱你的。

你这家伙这么容易受孕的吗【番外篇】

公司临时会议,卷王今天难得来迟,听小朝说是领养了一个孩子,喜欢得不得了,连续好几天晚上把小朝晾在一边。“啊呀呀,不好意思我来迟了。”


以美为首的几人盯着他,小加还出口调侃,没曾想被瞪了一眼。


说来也是好笑,小公子领回来后一群兔子围着他转,可兔子们多多少少没什么太大经验,经常带着小公子在院子里爬。


小公子还没学会走路,他爬也就算了,可是那一群兔子也跟在他身后爬,那场面……简直一言难尽。


会议到了晚上结束,瓷爱子心切差点又把小朝落在会议室。


很好,小朝也是赌气不和他坐一辆车,自己又叫了一辆车,看来是真气了。


小朝的脾性他了解,还和当年一样血气方刚,骂人的话也是张嘴就来,有几次他被朝骂了还笑嘻嘻的去挨骂,小朝差点以为他脑子有问题。


院子里的灯还亮着,还带着些吵闹声,一听就知道是兔子们和小公子在闹了。“京哥儿!小公子会走路了耶!”“乖乖们,别摔了啊!”“公子看我!来我这!我有糖!”


倒是和谐,小朝坐在一旁一言不发,兔子却屁颠屁颠的爬到他腿上。“爹爹惹你生气啦?”没有。小朝倔的很,眼泪都快出来了还说没有。


“哎呀!他惹你了你打便是啦,他又不舍得还手,别生阿爹气了好不好?”没成年的小兔子学着大人的模样安慰他,属实是把他给逗笑了。


“阿朝笑啦!你们拍下来了没有!”

“我拍啦我拍啦!100元一张啊!”

“你个奸商!还好我也拍了!要不然就要被你坑了!”


瓷悄咪咪的挪到小朝身后,不要脸的埋在小朝脖颈,呼出的热气是小朝耳朵泛红。“我错了……”



写在后面的话:

⒈换个风格写的好……一言难尽

⒉系列会一直写下去,只要有灵感,随时都写。

⒊想要咕咕咕

评论(1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