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冰美式

是爱你的。

花瓶他又美又傲(一)

*阿浙专属

发疯



#震惊某花瓶将要参与《把你刻进晚霞》综艺拍摄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#



1L

救命!闻导是眼瞎了吗!



2L

背后肯定有资本操控,不然闻导怎么可能会选他!!



3L

啊啊啊他为什么要参与,我是欣赏哥哥们的脸而不是看他哭哭啼啼的。



4L

河南拔智齿



5L

其实他看起来还是有点赏心悦目的……吧?



6L

是挺好看,但人挺坏的,这边建议宝贝去看常亦过生日的直播回放。



……


阿浙这边经纪人已经逮着他说教了两个小时,经纪人也是不厌其烦的一直重复“保持人设”这四个字。



经纪人在一旁讲自己的,阿浙在一旁扣手手,被经纪人发现了还无辜的看着她。



“……行了,你干净收拾东西吧,等会节目组的人就来了。”,“好嘞,畅姐。”阿浙拉着行李箱直奔自己的卧室。



他前脚刚进卧室后脚节目组就来了,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示意畅姐小声,“闻导要求我们在不通知嘉宾的情况下先进行拍摄。”



为的就是看看嘉宾的“私生活”。



悄悄从门缝看去,阿浙正抱着布娃娃不知道和谁打着电话,两条小腿晃的厉害,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。



挂断电话后直接把布娃娃塞进了行李箱,刚一打开门就看到工作人员夹着摄像头对着他房间的景象。



浙:啊啊啊啊。



工作人员:还能装的更假吗?



直到被工作人员带上车阿浙还有些懵逼,他就这么被经纪人给“卖”了。



经纪人:你诽谤我啊。



大巴车上已经有了不少的明星以及素人嘉宾,阿浙不可置信的看着唯一的空位,坐旁边的正是他的前男友——苏。



救命,谁来救救我。



豫不知道在鲁的耳边说了些什么,鲁这才同意坐到苏的旁边。“阿浙,坐我这儿。”、“好哦,谢谢。”人设什么的,还要维持住。



他需要扮演一个笨蛋美人,那种什么事也做不好的,签约时他没注意到这一条事项,违约金他也付不起,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想把过去的自己掐死。



如果不是钱,谁想走黑红呢。



两人似乎认识,一路上豫都在和浙聊天,至于聊的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,反正能从浙的脸上捕捉到幸灾乐祸以及豫无语的表情。



鲁:媳妇儿不爱我了…



苏总就很无语,为什么坐在自己旁边的是个恋爱脑傻叉。



-

评论(12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